close

2015年六月某天因帶團關係第一次來到位於台中市的「紙箱王」,因為大巴士只能停在交通繁忙的路邊,讓我一開始的印象覺得不是很好,二百元的門票也讓人懷疑值得與否,客人魚貫進入大門後就穿越拱形花道,看見了許多可愛用紙板做成的小動物,因為是參訪所以安排導覽員的介紹,預計停留一個小時,我也就抱著好奇的心態順便了解。

院子裡的小世界  

台中紙箱王園區  

比薩斜塔  

紙箱說故事  

老實說園區實在不大,甚至有些擁擠,但是把餐廳、商店、咖啡飲料鋪子等依環形動線作連接,有樓上樓下和室內戶外的整體設計,使我們一行廿六人都不會感覺到不舒服,相反的因為有許多美麗造型的建築物、動物模型陳列,每每引起驚呼和讚美聲呢!

在台灣各地有不少的主題觀光工廠,在經營上都有其特色,這些都是需要用心和發揮創意去塑造,我等在短短的時間裡對「紙箱王」都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,我不會吝於介紹這裡給我的朋友,以後有時間我也會再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